旋律時光
沿襲迪士尼偉大音樂劇經典之傳統,《旋律時光》講述了七個永不過時的故事。每個故事中都有激昂的音樂和令人難忘的人物。迪士尼最招人喜歡的唐老鴨是《忘情森巴舞》中的主角,表演著滑稽的爵士動作。而在《黃蜂布吉舞》中,音樂為一隻忙碌的大黃蜂帶來了一場大冒險。為《拖船小嘟嘟》中淘氣的小拖船,以及《強尼阿普雷塞德》和《佩科斯比爾》中傳奇和神話英雄盡情歡呼。這場充滿智慧的視聽盛宴,定會讓你跟著一起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