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驚悚片
M. Night Shyamalan筆下的驚慄故事,講述Hess氏一家早上醒來後,在後園發現了一個五百呎的稻田圈。後來,Graham Hess和他的家人得知了,稻田圈的出現與外星人有關。
編劇兼導演M. Night Shyamalan筆下的驚慄故事,講述美國賓夕凡尼亞州Hess氏一家早上醒來後,在後園發現了一個五百呎的稻田圈。後來,Graham Hess(Mel Gibson 飾)和子女得知稻田圈的出現與外星人有關,他們更從電視新聞得悉,同樣的稻田圈正在全球各地出現。《驚兆》緊扣人心,帶領觀眾切身體會,當身在被入侵的地球而生死一瞬間的驚險時刻,這個小小的農場家庭如何獨力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