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探約翰麥堅回來了,即將面對他最糟糕的一天! 除非滿足一個狡猾恐怖分子的要求,否則他將在整個城市造成嚴重破壞。麥堅和一個不太可能的英雄一起捲入了這場變態的捉迷藏遊戲之中。
在這部電影中,超級巨星Bruce Willis的打鬥動作和驚險的死裡逃生場面精彩至極!焦頭爛額的紐約警探約翰麥堅面臨他最糟糕的一天,一個新的敵人(Jeremy Irons 飾)在曼克頓鬧市造成破壞,然後威脅說如果他的要求不被滿足,就會造成更多的破壞!在這場殘酷的捉迷藏遊戲中,麥堅和一個看似不可能的英雄(Samuel L. Jackson 飾)爭分奪秒地避免更多致命的傷害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