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歌
《未來之歌》是動畫音樂短片系列,傳遞有關種族、文化、社區等鼓舞人心、增強自信的訊息,以及歌頌差異和提供對話題材。Ahmir Thompson (Questlove) 和 Tariq Trotter (Black Thought) 特別為這些短片製作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