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拖車
米奇和唐老鴨坐著旅行拖車上,高飛在前面拉著拖車,卻沒有意識到在下山的途中,他的車廂和拖車分開了。
在出城度假的旅途中,米奇、唐老鴨和高飛打算帶上他們的旅行拖車,盡享樂趣和放鬆,卻事與願違。當拖車脫離了車廂後,他們很快就手忙腳亂了。他們開著車穿越陡峭的山路,追逐跑得飛快的特快列車,最終再次找回了他們的拖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