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慘遭殺害。政治、內幕交易、犯罪、超自然事件相互牽扯。在這張網的中心,是兩位有着相同過去的偵探。
一個女人被發現慘遭殺害,圍繞她的死亡線索與以往和當下的謀殺案有關。政治腐敗和內幕交易與犯罪和超自然事件相互牽扯。在這張網的中心,是兩位同樣有着悲慘過去的偵探。在尋找真想的艱難過程中,他們的命運被徘徊在生死邊緣的不死者所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