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一條龍
行運茶餐廳中年資最老的阿水,不但是茶餐廳專家,亦是遠近駛名的情場聖手。他的好朋友阿福及茶餐廳太子爺得男都不時向他請教。阿水與初戀情人葉玉芬重逢,欲重拾舊歡卻遭到報復,而得到阿水教導的阿福和得男則相繼墜入情網。茶餐廳被地產商看中而遭到逼遷,甚至出動黑道分子前來騷擾,有賴古惑女吳君如助一臂之力,最終得以化解危機。作為賀歲片,本片當然明星雲集,李力持、周星馳、吳孟達的黃金組合外加上鄭秀文、陳曉東、舒淇、葛民輝、楊恭如等,是喜慶熱鬧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