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戰特務王
Tom Cruise 與 Cameron Diaz 主演的這部驚險刺激電影,講述一位小城女孩渴望遇上她的真命天子,但她竟發現面前這位神秘陌生人,就是一位正在逃亡的超級特務!
Tom Cruise 與 Cameron Diaz 主演的這部驚險刺激動作巨片,勢將令你全情投入。當小城女孩祖恩( Cameron Diaz 飾)與上神秘陌生人(Tom Cruise 飾), 她還以為自己遇上了真命天子。但當她發現他是一位正在逃亡的超級特務時,她就被捲入這場橫跨整個地球,並且驚險萬分的追逐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