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的水災過後,招弟正式繼承了她父親的農場,並在改邪歸正的阿龍的幫助下,開始經營農場。此時,新加坡經濟開始起飛,民眾的思想也隨著時代變更。
1969年的水災過後,招弟正式繼承了她父親的農場,並在改邪歸正的阿龍的幫助下,開始經營農場。此時,新加坡經濟開始起飛,民眾的思想也隨著時代變更。奧斯曼兒子阿末迷上西洋搖滾音樂,但保守的奧斯曼卻認為組樂隊會對兒子產生不良影響,兩父子因此起了激烈衝突,阿末憤而離家出走。另一邊,招弟的弟弟亞喜與女友拉妮相愛想結婚,但遭到他們來自傳統家庭的父母強烈反對。1977年,政府大肆徵用土地,許多村民因此被逼遷。亞坤得知擁有農業執照的土地將可能獲得巨額賠償,便開始覬覦招弟可能獲得的賠償金。他在家人面前誣衊招弟和阿龍有婚外情。招弟既要面對亞坤的無理指控,身體狀況又大不如前,她面臨著金錢、家庭和健康等各方面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