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綜藝
Walt Disney介紹迪士尼樂園發生的變化,並帶領我們參觀了最新的遊樂設施、景點和冒險活動。
一開場你會看到小小世界和紐奧良廣場,Walt Disney介紹如何籌劃與林肯先生的歡樂時光、加勒比海盜以及史前世界,隨後你會看到聖誕幻想巡遊表演。這個節目是對Walt Disney的致敬,曾在他去世三天後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