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鯊共舞
《與鯊共舞》紀錄了瓦萊麗.泰勒的一生,她是水底電影製作及從事鯊魚研究的傳奇人物和真正先驅。
瓦萊麗.泰勒是水底電影製作及從事鯊魚研究的真正先驅,她是水底世界的傳奇和代表人物。今時今日我們對鯊魚的基本認識,正是來自她一生的工作成果。《與鯊共舞》通過拍攝出色的水底畫面以及與瓦萊麗本人的訪談,跟隨這位大膽的海洋探險家的軌跡,追溯她如何從捕魚冠軍變成熱心的鯊魚保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