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好小子
藍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新生,直到他被選中成為忍者。現在他必須挺身保護受欺壓的人、救助同學,成為諾里斯維居民的英雄。
藍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新生,直到他被選中成為忍者。現在他必須挺身保護受欺壓的人、救助同學,成為諾里斯維居民的英雄。與怪獸和瘋子戰鬥的同時,藍迪也要應付高中生活,面對校園惡霸,還要在校花面前保持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