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命中註定的相遇,似曾相識的夢境,想再次見到你,千方百計。多年前迷路無助的小女孩黃雨萱已風儀玉立,當時的高中生李子維也出了社會,依舊磊落颯爽。一場相似的夢境牽絆著兩人的靈魂,因為錄音帶那首同樣的歌而反覆的相遇、相識、相知再相戀。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
命中註定的相遇,似曾相識的夢境,想再次見到你,千方百計。黃雨萱不再是多年前那個迷路無助的小女孩,現在已經變得風儀玉立,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李子維,如今也出了社會,個性依舊磊落颯爽。一場相似的夢境牽絆著兩人的靈魂,因為錄音帶中那首同樣的歌而反覆的相遇、相識、相知再相戀。命運反覆的將李子維、黃雨萱、陳韻如、莫俊傑以及王詮勝緊扣在一起。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