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近距離觀察蝴蝶、蜂鳥、蜜蜂、蝙蝠和花朵,因為世界上三分之一的食物來源都依賴於這些難以置信卻日益受到威脅的生物。
影片由梅麗史翠普敘述,這部紀錄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觀察蝴蝶、蜂鳥、蜜蜂、蝙蝠和花朵,是對生命的一種慶祝,因為世界上三分之一的食物供應都依賴於這些難以置信卻日益受到威脅的生物。《生命之翼》由著名導演路易施瓦茨伯格執導,採用引人入勝的高速近距離電影製作技術,以巧妙的細節展示了我們星球上這些無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