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青春我煩惱
本劇時間發生在當下,伴有許多對90年代的回憶場景。希妮雷諾斯是一個外向的中學生,她和單親爸爸麥斯以及思想前衛的奶奶朱迪一同生活。
本劇時間發生在當下,伴有許多對90年代的回憶場景。希妮雷諾斯是一個外向的中學生,她和單親爸爸麥斯以及思想前衛的奶奶朱迪一同生活——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每當青少年希妮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意外甚至是「災難性」的挑戰時,爸爸麥斯都急切地想指引和幫助自己的女兒。家中聰明又妙語如珠的奶奶,則用自己厲害的記憶力揭穿麥斯也有過和希妮一樣的青春期煩惱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