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無名英雌
這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精彩而鼓舞人心。電影講述了NASA三位女科學家是如何參與史上最偉大的太空行動,幫助太空人尊格倫進入太空。
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故事,卻鮮為人知。主角嘉芙蓮莊臣(Taraji P. Henson 飾)、杜洛菲科恩(Octavia Spencer 飾)和瑪麗積遜(Janelle Monae 飾)是三位在NASA工作的傑出非裔美國女科學家。她們是美國史上最偉大的太空行動的幕後大腦,幫助NASA將太空人尊格倫送到外太空。她們讓人震驚的成就激勵了世界,鼓舞了幾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