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這段史詩般的旅程,講述獅子王國深受愛戴的國王如何意想不到地崛起。孤兒木法沙在孤獨無助中遇上皇室血統的繼承人塔卡,展開一段壯闊的旅程。在躲避致命敵人時,兩人的羈絆受到重重考驗。
迪士尼誠意呈獻《獅子王:木法沙》,探索那位備受喜愛的傲氣領地國王如何在逆境中崛起。跟隨拉飛奇,聽他向年幼的小獅子,辛巴與娜娜的女兒,琪雅拉講述木法沙的傳奇故事,而丁滿和彭彭繼續帶來招牌搞笑橋段。透過倒敘的方式,故事展現了木法沙作為一隻孤兒幼獅的過去,當時的他迷失且孤單,直到遇上一位富有同情心、身為國王繼承者的獅子塔卡。這場偶然的相遇展開了尋找命運的旅程。在逃避敵人時,兩人的羈絆受到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