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神奇先生、隱形女俠、霹靂火以及飛行員石頭人乘坐一架新飛行器進行一次太空冒險時,他們受到巨大的宇宙輻射襲擊。當他們勉強安全返回地面後,四人發現自己獲得了超能力。於是他們決定利用這些新能力幫助人類,組成了「神奇4俠」,一個誓死保衛地球的超級英雄戰隊,他們要對抗邪惡的拉托維利亞君主末日博士以及銀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