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嘢小魔星:終極任務
當得知倉鼠威博士越獄成功並且迫使強霸製造出了史迪仔的邪惡雙胞胎勒羅伊時,妮露和史迪仔都非常震驚。更糟糕的是,倉鼠威很快就複製出來一群可惡的小東西,組成了他自己的搗蛋大軍。妮露可以集合朋友,反敗為勝嗎?
作為捉回625個實驗品的獎勵,妮露、史迪仔、強霸還有獨眼霹靂被分配到了宇宙中他們內心真正的歸屬地。當得知倉鼠威博士越獄成功並迫使強霸製造出了史迪仔的邪惡雙胞胎勒羅伊時,他們所有人的生活都被打亂了。更糟糕的是,倉鼠威很快就複製出來一群可惡的小東西,組成了他自己的搗蛋大軍。現在,只能靠妮露來召集分散在宇宙各個角落的朋友們,一起來戰勝勒羅伊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