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子危情
一位單親媽媽以為自己發現了安撫孩子的訣竅,即一檔怪異的兒童節目家庭錄影帶,該節目名為《克羅克特先生的世界》。然而,一個更黑暗、血腥的秘密即將透過錄影帶侵入他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