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爺爺
患有「痴呆症」的退休特工老丁(洪金寶 飾),因意外不幸與孫女走散,飽受家人呵責後再無來往。他回到家鄉小鎮,過著孤獨的生活,幸而遇上鄰家小女孩春花,一老一少慢慢成為忘年之交。可惜好景不常,女孩父親(劉德華飾)無意間捲入了中、俄幫派大仇殺,令春花身陷險境。老特工看不過眼,隻身前去營救春花。面對這場牽涉各幫派重大利益的混戰中,外表看似孱弱不堪的老丁,竟然施展出匪夷所思的格鬥技能,最後,他能否擊退黑幫,勇救春花?「大哥大」洪金寶重執導筒之動作巨片,加上劉德華、彭于晏、徐克、麥嘉、石天助陣以及七小福世紀重聚。今年4月,《特工爺爺》鋒芒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