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獨一無二的波爾醫生一起,見證《動物神醫》第200集的誕生!也來跟波爾醫生、查爾斯與戴安娜,在鏡頭前共同回顧,他們往昔十年所經歷的一切。
獨一無二的《動物神醫》,終於邁向一個重要里程碑——迎來本系列的第200集。讓我們一起漫步記憶長廊,回顧過去十年的精彩片段。齊來跟波爾醫生、查爾斯與戴安娜,一起回望往昔的同時,也看看他們對當時情況的反應,觀眾還將首次看到一些從未播出的珍貴片段。長達兩小時的本節目,所記錄的神醫事蹟一個接一個,你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