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彊屍有個約會
一個無知的高中啦啦隊隊員得知她是「天選之子」──一個吸血鬼殺手,是人類(或者至少是她的高中)唯一的希望。
活潑的金髮女孩巴菲(Kristy Swanson 飾)是典型的高中啦啦隊隊員,她的目標是「嫁給Christian Slater,然後死掉」,而且說到行街購物,沒有什麼能阻止她。但當一個陌生男子(Donald Sutherland 飾)告訴她,她命中註定要去殺死吸血鬼時,人生從此天翻地覆。在浪漫的反叛男生(Luke Perry 飾)的幫助下,巴菲很快就開始在晚上保護洛杉磯免受吸血鬼國王洛索斯(Rutger Hauer 飾)、他的助手左撇子(Paul Ruebens 飾)和他們那班堅定的吸血鬼所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