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歷險
登上伊斯班裊拉號,與年輕的吉姆霍金斯和狡猾的獨腳海盜約翰西爾弗一起出海,尋找埋藏的寶藏。
這是Walt Disney的第一部全實景電影,他將羅伯路易斯史蒂文生這篇關於海盜和黃金的經典故事搬上了螢幕。影片中場景真實,色彩豐富,火炮轟鳴。吉姆霍金斯(Bobby Driscoll 飾)展現了自己的英勇無畏,狡猾的獨腳海盜長約翰西爾弗則十分無恥。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