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奇幻
《Don't Mess With Us》由《殭屍高校生4:吸血鬼的黎明》卡司:米洛曼漢姆、梅格唐納利、錢德勒金尼、凱莉羅素、芙蕾雅絲凱、瑪拉基巴頓、斯瓦揚巴蒂亞、朱利安勒納和梅科寧奈夫演唱,唐德里科強森編舞。這首動感十足的流行歌曲介紹了來自鄰近城鎮陽光鎮和陰暗鎮的兩個敵對怪物派系:諾娃(絲凱飾)和日間行者,以及維克多(巴頓飾)和吸血鬼。日間行者展現他們駕馭太陽能量的能力,而吸血鬼則掌控風和天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