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戰士:蠻荒廝殺
殿堂級經典全新一章《鐵血戰士:蠻荒廝殺》,震撼視覺效果,衝擊觀眾想像。故事設定在未來的遙遠星球上,一位被家族放逐的年輕鐵血戰士(迪米特里烏斯科羅馬坦吉 飾),流落滿佈全宇宙最兇險異獸的星球,在神秘合成人(艾麗芬寧 飾)的幫助下展開了一段前所未有的危險旅程,決戰終極獵殺強敵!
殿堂級經典全新一章《鐵血戰士:蠻荒廝殺》,震撼視覺效果,衝擊觀眾想像。故事設定在未來的遙遠星球上,一位被家族放逐的年輕鐵血戰士(迪米特里烏斯科羅馬坦吉 飾),流落滿佈全宇宙最兇險異獸的星球,在神秘合成人(艾麗芬寧 飾)的幫助下展開了一段前所未有的危險旅程,決戰終極獵殺強敵!本片由口碑作《鐵血戰士:狩獵追擊》導演丹卓登堡再度執導,柏得烈艾臣擔任編劇。而劇本根據柏得烈艾臣與丹卓登堡共同構思的故事而創作,並由莊戴維斯、丹卓登堡、馬克杜巴奧夫、賓羅辛伯特及布蘭特奧干納共同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