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青春片
暑假期間,14歲的達里歐斯在和其嚴父麥坎的重重矛盾,以及他和神秘的流浪漢波特迅速發展的師徒關係中,逐漸明白了身為男性的意義。在達里歐斯知道波特的真實身分後,他被捲入了二人之間的衝突,這可能會使他的家庭萬劫不復,並威脅到自己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