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前傳:魅影危機
絕地武士歐比王肯諾比與魁剛金在拯救被黑暗勢力入侵的和平星球的統治者艾米達拉女王時,發現了九歲的安納金天行者,這個小神童具有不尋常的強大原力。
《星球大戰前傳:魅影危機》緊張刺激,展開安納金天行者非凡命運之旅。絕地武士學徒歐比王肯諾比與他的師傅魁剛金救出那卜星的艾米達拉女王後,被困在沙漠星球塔圖因上,這時他們發現了九歲的安納金天行者,這個小神童具有不尋常的強大原力。安納金勝出飛梭大賽後重獲自由,離開家鄉接受絕地武士訓練。他們回到那卜星,安納金與女王勇抗外敵,而兩名絕地武士則必須對抗死敵達斯魔。他們發現這場入侵行動只是邪惡計畫的開端,黑暗勢力西斯正式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