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退休的前政府特工重出江湖,靠著他一身訓練而來的技能,將久未聯繫的女兒從奴隸交易中救出來。
一名前任間諜(Liam Neeson飾)久未聯繫的女兒在巴黎被綁架,他立即出發,誓要不惜一切代價找到她。靠著他的特殊技能,他追蹤到綁架女兒的殘忍組織,開始一場單槍匹馬的戰鬥,將他們繩之於法,救出他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