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漂流
記載了香港最低收入地區深水埗的無家可歸者的漂流生活。露宿者時常被政府從街頭驅逐,被迫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某天,他們決定起訴政府,為自己在某次街頭掃蕩行動中所受的損失索賠。
香港深水埗天橋底住著一群露宿者。他們被本地居民嫌惡,也因為城市再發展項目而時常被迫遷移。在一個冬夜,政府趁露宿者睡覺時,清理並丟棄了他們的所有家當。輝哥和同伴受夠了被驅逐,決定在住處四周搭建木頭柵欄。同時,一名年輕的社工幫他們上訴,要求獲得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