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時間來到2242年,一心想成為漂泊者的奏多遇見了諾娃,一名失去記憶的無用賢士。然而,因為諾娃成功地擊敗終結者,奏多與她成為搭檔後,他才明白成為出色漂泊者所該具備的確切條件。
當致命的藍鑠毒從天空落下,人類過去只能竄逃地底下來躲避災難,此災難往後被稱之為「新月之淚」。一百年之後,人類開始往地面發展並展開新的世代。因為抵禦地面上「終結者」異形不斷的侵擾威脅,人類打造了稱為「巢穴」的定居點,並發展了人工智慧仿生人「賢士」。時間快轉至2242年,夢想成為漂泊者的奏多,他與有名氣的漂泊者時生至巢穴外的博物館遺跡探索時,發現了一具名失去所有記憶的賢士諾娃。諾娃雖然對處理日常事務一竅不通,卻能成功打擊終結者。奏多與諾娃成為搭檔後,他才明白成為漂泊者所該具備的確切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