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人物傳記
見證西薩米蘭從貧窮的非法移民成為名人馴狗師,再晉身為國際巨星的驚人奮鬥歷程。我們跟他一起在世界各地展開演講之旅,又在西班牙拍攝他的全新電視連續劇,並在華盛頓率領過千隻狗狗和主人們一起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