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翻身記
八年前,明星四分衛羅斯哈樂戴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葬送了自己的大學足球生涯。現在,他喬裝為怪咖天才查德鮑爾斯,加入陷入困境的南喬治亞鯰魚隊,渴望東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