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優獸市,朱迪哈普斯警官作為警隊裡的第一任兔仔女警,下定決心證明自己。這就是為什麼她會抓住破案的機會,即使這意味著要和語速很快的古惑狐狸阿力合作來解開這個謎團。
樂觀積極的兔仔朱迪,決心勇闖動物大都會「優獸市」打天下,更成功當上「優獸市」警局首位兔仔女警!不過,要在猛獸當道的警隊突圍而出絕非易事,朱迪這位新紥師姐只獲派抄車牌工作。為了證明自己,朱迪主動請纓調查一宗動物失蹤奇案,破案時限卻只得48小時!朱迪為此無奈與最信唔過的古惑狐狸阿力合作調查,竟然發現背後另有危害全部動物的驚天大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