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戰紀:戰神降臨
準備迎接《創戰紀:戰神降臨》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與極速刺激!超強軍事AI「戰神」,率領一支極度危險的AI軍團,奉命闖入人類世界,誓言不惜一切代價完成任務,引爆連場極限存亡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