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13歲的艾莉和她最好的朋友珊曼莎偶然發現了一台被聖誕老人丟棄的氣象控制器,兩人用它在洛杉磯製造了一個下雪天。但當這台機器失控時,它可能會毀了聖誕節。
洛杉磯驚現白色聖誕節?不可能。但是,13歲的艾莉和她最好的朋友珊曼莎偶然發現了一台被聖誕老人丟棄的氣象控制器,兩人用它在洛杉磯製造降雪,導致暴風雪,讓學校停課。但當這台機器失控時,製造出沒完沒了的問題,還有可能毀了聖誕節,艾莉和珊曼莎與聖誕老人聯手,試圖扭轉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