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年輕的情侶到訪一間獨特的島上餐廳,而大廚則準備了昂貴又豪華的菜單。但不久之後,真相逐漸浮現,晚宴的賓客將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這齣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由薛夫維斯和韋崔士擔任編劇,並由馬克邁洛執導。
一對年輕的情侶瑪戈和泰勒為了在一間獨特的餐廳用膳,他們走到一個高級、偏遠及沿岸的島嶼,而餐廳裏神秘的大廚則準備了豪華又昂貴的菜單。但不久之後,真相逐漸浮現,做作又嬌縱的晚宴賓客將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這齣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把消費主義賦予上一個有趣又可怕的含義,而電影的班底則眾星雲集,包括周洪、珍納麥蒂雅、茱蒂絲賴特和尊里古查摩。《五腥級盛宴》由馬克邁洛執導,並由薛夫維斯和韋崔士擔任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