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搖滾: Machine Gun Kelly》帶你體驗成名路上的心酸。本片讓你深入「Machine Gun Kelly」的生活,並以客觀角度瞭解《Tickets to My Downfall》的創作過程,還在紅地毯以外的一切,以及他如何應付精神健康問題。
《粉紅搖滾: Machine Gun Kelly》帶你體驗搖滾明星成名路上的心酸。這部紀錄片可以讓你深入「Machine Gun Kelly」的生活,並以客觀角度瞭解《Tickets to My Downfall》的創作過程,以及啓發他之後創作第二張大碟《Mainstream Sellout》的全部人生經歷。本片帶你瞭解明星在紅地毯以外的生活,以及「Machine Gun Kelly」如何應付精神健康問題,還有他怎樣克服童年創傷,並努力成為一個好父親。《粉紅搖滾: Machine Gun Kelly》向觀眾真實地呈現,這位具有鮮明兩極化人格的公眾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