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火星: 精神號與機會號
《遠征火星》生動地重現了太空時代最偉大的傳奇之一,就是火星探測器「勇氣號」和「機遇號」史詩式的冒險之旅。這兩個探測器的設計壽命只有幾個月,最終卻運行了多年。它們爬上隕石坑壁,經歷了沙塵暴、寒夜和車輪受損的考驗。作為勇敢的探險家,它們為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計劃注入了活力,拓展了火星的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