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夜行者
《馬尼拉夜行者》不惜代價揭露菲律賓的奪命掃毒戰爭,據稱這場戰爭中有超過2萬7,000多人被殺。
本片史無前例地獲批拍攝,《馬尼拉夜行者》揭露菲律賓總統Duterte不惜代價發動掃毒戰爭,據稱有超過2萬7,000多人被殺。一家主要報章的攝影師R.L.,帶領馬尼拉「夜行者」——這群意志堅定的新聞攝影記者,以揭露這場剿滅行動的真正代價為己任。《馬尼拉夜行者》平衡報道衝突兩方的情況,揭示菲律賓總統的這場可怕聖戰背後,曾經出現的的一個悲傷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