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少女蜜琪終於有機會參加她夢寐以求的音樂夏令營時,她發現很多人都來自有名的家族。在與流行組合男孩陣線(the Jonas Brothers 飾)的傲慢歌手相遇後,蜜琪的音樂夢想可能就將實現……她只須抓住機會,滿懷信心永不回頭。
蜜琪托瑞斯((Demi Lovato 飾)得到了一次難得的機會:參加著名的音樂夏令營「搖滾夏令營」。但在努力充實自己的音樂天賦時,蜜琪發現其他人也很厲害。當她的人生發生不可預知的轉變時,蜜琪意識到誠實做自己很重要,在重回夏令營尋找自我和新的靈感的導師夏恩葛雷(Joe Jonas 飾)的幫助下,蜜琪將對面恐懼,學會走向聚光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