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熱愛島
在Aloha,一位著名的軍事特約員(布拉德利庫珀)回到他事業最輝煌的地方,在夏威夷檀香山的美國太空計劃,並與很久以前的愛人(麗曹麥亞當斯)重新聯繫,但意外地愛上分配給他的強硬空軍監察員(艾瑪斯通)。ALOHA由金像獎導演卡梅隆克勞執導,還有比爾默里、約翰克拉辛斯基、丹尼麥布賴德和亞歷寶雲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