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世界上最討人喜歡的小獵犬和王牌飛行員史諾比飛上藍天追逐宿敵「紅男爵」,而他的好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史詩般的旅程。
世界上最討人喜歡的小獵犬和王牌飛行員史諾比準備執行偉大任務——飛上藍天追逐宿敵「紅男爵」,而他的好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史詩般的旅程。《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由Charles M. Schulz和《冰河世紀》系列電影創作者藍天工作室構思,證明了「狗狗也有出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