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斯科萊特對神出鬼沒的橡子的瘋狂追逐帶來了改變世界的後果——一場冰河大陸大災難,曼尼、迭戈和希德的偉大的冒險由此展開。
斯科萊特對神出鬼沒的橡子的瘋狂追逐帶來了改變世界的後果——場冰河大陸大災難,曼尼、迭戈和希德的偉大的冒險由此展開。在這場巨變中,希德與他的暴脾氣奶奶重聚,他的族群還遭遇了一群阻止他們回家的烏合之眾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