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襲地球
一架美國太空船降落在一個看上去很荒涼的星球上。宇航員發現那裡是一個由猿類統治的世界,人類更被認為是野蠻的動物。
這部經典科幻片由Charlton Heston和Roddy McDowall擔綱主演。宇航員泰勒(Heston飾)墜落在一個由人猿統治的遙遠星球上。人猿會用原始種族的人類來做實驗和運動。泰勒很快發現自己也是他們的捕獵目標,而他的性命的掌握一個仁慈的黑猩猩科學家(McDowall飾)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