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仙之快樂從音樂開始
來看看艾莉奧的成長故事。在她踏足陸地及遇見艾力王子前,她所居住的深海王國是禁止音樂的。熱愛唱歌的她身負家庭責任,必須在親情和音樂之間作出選擇!在好友沙巴信、小胖和六個姊姊的幫助下,她能不能讓王國再次樂韻悠揚,充滿愛和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