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仙艾莉奧與父親謝登國王、多位姐姐、螃蟹沙巴信和比目魚小胖一起在海底生活,來跟隨她一起歷險吧!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幫助,即使是邪惡的海底女巫烏蘇拉,她都應付得來。
作為迪士尼歷年來備受歡迎的故事電影,在大銀幕取得極大成功之後,《小魚仙》以同樣精緻的動畫和色彩繽紛的滑稽角色登陸電視,讓全球電影觀眾趨之若鶩。繼電影之後,Jodi Benson再次聲演艾莉奧,而Samuel E. Wright亦再次聲演螃蟹沙巴信。經典角色將隨著艾莉奧開展全新的冒險和認識大西洋海底世界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