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一家進城記之短片過聖誕
格林一家拍攝了聖誕節短劇三部曲。比爾和雷米準備盛大的聖誕燈飾展,克里基特和蒂莉分享了他們最喜歡的聖誕節短劇,當中包括《格林一家進城記》、《孤獨鬼與莫莉麥琪》和《殭屍高校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