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Rodrigo:情歌少女
唱作歌手奧莉維亞羅德里戈帶大家踏上熟悉的公路旅程,從她開始創作首張專輯《SOUR》的鹽湖城出發,一直去到洛杉磯。她在途中回顧創作這張破紀錄專輯的點點滴滴,並分享她身為少女,在經歷人生這個階段時的所思所感。
唱作歌手奧莉維亞羅德里戈帶大家踏上熟悉的公路旅程,從她開始創作首張專輯《SOUR》的鹽湖城出發,一直去到洛杉磯。她在途中回顧創作這張破紀錄專輯的點點滴滴,並分享她身為少女,在經歷人生這個階段時的所思所感。透過她在現場演繹重新編曲的作品、近距離採訪和從未曝光的專輯製作花絮片段,觀眾將會跟著奧莉維亞展開電影之旅,探索《SOUR》背後的故事。《Olivia Rodrigo:情歌少女》由史黛絲李執導,並由 Interscope Films 與 Supper Club 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