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謀殺案,因為在1950年代的倫敦,一個關鍵的劇組成員被謀殺後,電影版的計劃被停止了。當一個厭倦了世俗生活的檢查員和他熱心的新手夥伴接手此案時,他們進入了迷人的骯髒的劇院地下,在調查中他們自食其果。
歡迎來到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謀殺案現場!這是20世紀50年代的倫敦西區,在劇組的一名關鍵成員被謀殺後,一部電影版的計劃戛然而止。當厭倦了世俗生活的斯托帕德探長和他熱心的新手夥伴斯塔爾克警員接手此案時,兩人發現自己被扔進了一個迷人的地下劇院的令人費解的偵探案中。他們越是調查這起神秘的謀殺案,就越是意識到他們這樣做會給自己帶來危險。